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区法院:开展环湖健康行活动

  • 本站
  • 聂姗姗
  • 2022-03-08 15: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2年3月7日下午,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和首个“女法官国际日”,大观区法院组织48名女干警在市民广场开展环湖健康行活动。

环湖健康行活动于下午4点准时开始,大家环绕莲湖公园,沿着市民广场(市文化馆)、文化广场、宜桥、科技广场的路线结伴前行,脚步轻快,一路欢声笑语,女干警们在健步走增强体质的同时,缓解压力,感受节日的快乐气息。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女干警们的业务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鼓舞了女干警们继续立足岗位、鼓足干劲、努力奋斗。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