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2-03-17 08: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5日下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深刻提出了“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重要论断,为党带领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坚持走好“必由之路”,充分用好“有利条件”,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二要抓紧理论知识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理论知识的内在联系,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加强检察业务学习,不仅要学习法律法规,还要学习相关解读、案例、论文,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三要坚持依法能动履职。立足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抓好沟通协调,把工作做在前面,全面落实既定工作目标,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