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安庆大观:检察官周三有约助力化解邻里纠纷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2-04-22 08: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0日下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积极下沉社区网格开展“周三有约”活动,下沉中该院检察官联合马山社区共同参与化解了一起邻里纠纷问题。

社区居民、社居委、检察干警三方先就因排污管道堵塞造成污水渗漏引起邻里纠纷一事交换意见。居民代表提出请社居委帮忙协调解决污水渗漏问题。社居委根据居民提出的要求,当场表示之后会将该楼房排污改造纳入马山社区雨污分流工程中。检察干警提出,目前渗水、漏水问题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当务之急是先请专业人员及时疏通排污管道。经检察干警和社居委的协调,相关居民就疏通费用的分摊达成一致意见。

随后,三方前往渗水现场查看,社居委当场请来专业人员进行管道疏通,消除了污水渗漏造成地面湿滑的安全隐患。检察干警表示,将继续跟进问题解决,持续用好“检察官周三有约”“政法干警进网格”等便民服务平台,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化解矛盾纠纷。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