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社区矫正管理局召开四月份矫情分析会议

  • 大观区司法局
  • 2022-04-29 17: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有序规范开展,4月28日,大观区社区矫正管理局召开四月份矫情分析会,社区矫正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司法所助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司法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分析了风险隐患摸排、重点人员管控、外出管理、信息化运用等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辖区内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形势。区社区矫正管理局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开展节前警示教育,严格外出请假审批程序,保持节假日期间监管不松懈,确保社区矫正对象不脱管、不漏管、不失控、不参与群体事件;二要加强重点人员管控措施,掌握重点人员思想动态和行为表现,加大信息化核查力度,做到对其动知去向、行知轨迹;三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通过实地查访、电话联系等方式,掌握矫正对象的生活工作情况,排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以及本人和家人近期有无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保社区矫正对象安全稳定。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