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司法局强化督导检查 推进省示范司法所建设

  • 本站
  • 大观区司法局
  • 2022-05-19 13: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期,大观区司法局成立专项督导组,对全区省示范司法所复评和创建工作对标对表,进行先期核验,全力保障省示范司法所评定工作顺利开展。

督导组对菱湖、十里等司法所进行实地走访,通过查看档案、检查软硬件设施、听取工作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查验了全区省示范司法所复评和创建工作情况,并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给予指导意见。

督查组强调,2022年是司法所提档升级行动计划的总结验收之年,组织开展省级示范司法所评定活动是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各复评申报司法所要高度重视,对照《全省2022年省示范司法所评定工作方案》对标对标,查缺补漏,及时收集整理相关资料,按照省示范司法所评定申请表评分标准,“清单式”推进工作,对可能的失分项进行逐个突破,确保复评和创建工作顺利完成,全面打造符合“五好”标准的省示范司法所。

下一步,大观区司法局将以复评创建省示范司法所为契机,主动改进工作举措,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打造省示范司法所,通过培育典型,树立标杆,强化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全区司法所建设整体水平。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