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司法局召开“抓管理 防风险 保安全 护航党的二十大”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 本站
  • 大观区司法局
  • 2022-05-23 12: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维护社会大局的持续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和社会环境,5月20日,大观区司法局召开“抓管理 防风险 保安全 护航党的二十大”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各级司法部门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相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领读学习了《大观区“抓管理 防风险 保安全 护航党的二十大”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活动内容、实施步骤及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一点事也不能出、出一点事也不行”的政治站位,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切入点,抓紧抓实抓细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要把“稳定”刻在心上、把“规范”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以最有力最有效的举措确保特殊人群绝对安全,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用实干实绩实效展现政法机关在护航党的二十大上的新担当新作为。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