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潘功发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 区委政法委
  • 胡泽莹
  • 2022-06-07 18: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潘功发带队深入集贤路街道高花社区、菱湖街道办事处社会工作服务站、十里铺乡茅岭村综治中心、区智慧大观联动中心,就网格党组织建设、社会组织参与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基层综治中心建设、数字化社会治理指挥调度中心等方面开展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座谈会。区领导余红松、程亮,有关乡镇、街道和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就市域社会治理重点工作及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推进过程中存在难点问题和短板弱项进行会商交流,研究解决意见。

在听取各单位发言后,潘功发指出,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决扛起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政治责任,确保复审验收高质量通过。要对标指引,补缺补差,细化举措,推动市域治理体系不断完善优化、提档升级,确保规定动作全面完成。要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坚持项目化、事项化、机制化推动,创新做法争创大观品牌。要强化协同,齐头并进,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群团助推、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良好局面,常态化推进久久为功。要总结经验,广泛参与,全面提升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市域亮点。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