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检察:勇担青春使命 谱写检察华章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2-06-15 14: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0日下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红讲堂”第六期主题党日活动,来自不同部门的四名青年干警参加党课竞讲。

四名竞讲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个人成长经历,讲述对百年共青团史的认识,畅谈如何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上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奋勇争先,继续书写不负党和人民殷切希望的精彩篇章。四名竞讲人均为近年来入职的年轻干警,正值青春年华,他们的初心誓言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

今年以来,该院坚持党建带队建,搭建红讲堂平台,通过检察长带头、全体干警参与,身边人说身边事,激励检察干警展风采、争先进,为大观检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