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菱湖街道:服务暖民心,群众送锦旗

  • 菱湖街道
  • 杨阳
  • 2022-06-15 17: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一面锦旗,送出去的是感谢是诚意,接收到的是责任是担当。

6月14日上午,宜纺社区居民为街道送来锦旗,感谢街道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为其减轻了家庭负担。

该户为菱湖街道在矛盾纠纷排查过程中发现的情况特殊家庭,雷X患有精神类疾病,同时家中还有患有脑梗、长期卧床的父亲。得知该情况后,街道工作人员立即会同辖区片警,入户走访,了解当事人家庭状况及个人近况,为其申请肇事肇祸补贴,并协助办理残疾证,提供家政服务、个人清洁服务。

今后,街道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细致的矛盾排查,将平安建设作为头等大事,做实做细对特殊群体的摸排、关心、救助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