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检察:党支部联动+互动 这场主题党日走实又走心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2-06-28 09: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4日,大观区检察院党支部联合市检察院第五党支部,举办“党的生日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观区检察院新建成的党员活动室,大家通过共同观看《奋斗百年路》纪录片、参观“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等展板,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进征程,学习不同时期党的理论创新成果。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短短80个字,是每一名党员融化在血液里、凝聚于灵魂中、用一生去践行的铿锵承诺。

随后,市检察院第五党支部与大观区检察院第二党小组召开座谈会,参会人员结合活动体会和个人经历,回望入党历程、畅谈理想信念,从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中述说成长感悟和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活动最后,大观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以《把“四讲四有”24字刻在心上落在脚下》为题,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感触、有思考,提升了党性修养,凝聚了党建合力,接下来,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创优争先,以优异的检察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