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法院积极开展人民法院调解平台“三进”工作

  • 大观区人民法院
  • 方凯
  • 2022-06-29 15: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加快推进人民法院调解平台进乡村、进社区、进网格工作的指导意见》,今年以来,大观区法院积极推进人民法院调解平台“三进”工作。6月28日下午,该院立案庭、海口庭联合举办海口镇基层治理工作人员“三进”平台操作培训,培训由立案庭工作人员主讲,海口镇司法工作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的村支书和治保主任等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立案庭工作人员重点对人民法院调解平台“三进”工作整体构架、主要流程、法院端和基层治理单位端的业务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大家还就如何加强诉源治理、如何通过平台线上与法院加强诉调对接进行了讨论,针对大家的疑问,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大观法院将继续完善与辖区各街道、乡镇的常态化诉调对接机制,进一步将人民法院调解平台“三进”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阶段,推动诉源治理工作走深走实,为社会治理现代化贡献法院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