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百日行动 | 无畏炎夏的“警察蓝”(五)

  • 本站
  • 2022-07-26 11: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盗窃万元电缆  民警快速

近日,安庆某装修中的商业大厦价值10000余元电缆被盗,嫌疑人被快速锁定。7月17日,抓捕现场,抓捕小组队员之间一个眼神,心领神会;一个手势,合力而上。“百日行动”期间,大观公安民警辅警齐心协力,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全力守护一方平安。

炎夏高龄老人晕倒 警方紧急救援

7月18日17时许,大观分局集贤路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花亭社居委附近有一老人晕倒。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发现一名老人面部苍白,神情痛苦,民警立即通知120到场,并给老人喂水,待救护车到达现场,民警协助急救人员护送老人就医。

男童突发疾病 蜀黍飞奔送医

7月19日下午16时许,大观分局菱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孩子在家突发疾病昏迷不醒。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并快速拨打120急救电话。情况紧急,民警抱着孩子飞奔下楼,赶到楼下与医护人员会合,共同护送孩子前往医院救治。因抢救及时,最终孩子身体并无大碍。

蜀黍帮助男童找“妈妈”

7月19日19时许,大观分局治安大队民警辅警在某商场巡逻时,看见一男童哭闹着找妈妈。巡逻小组立即上前询问情况,但由于男童年龄较小,无法说清家长信息。于是,巡逻小组成员一人安抚男童情绪,另一人在商场内寻找其家属。最终找到男童母亲。经询问,男童是在其母亲购物付款时趁其不注意走失。

女孩暑假旅行迷路 民警帮助找到家人

7月19日20时许,大观分局玉琳路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某广场时,突然有一名小女孩哭着跑到警车旁边求救称:自己找不到妈妈了。民警一边安慰小姑娘,一边立即通过工作系统进行查询,成功与其母亲取得联系。其母亲表示他们一家三口从外地来安庆游玩,在逛街途中不慎走散,家人已经在市区寻找了该女孩近一个小时。家属对民警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