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金玉一行到大观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 本站
  • 聂姗姗
  • 2022-07-27 15: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2年7月26日上午,大观区区长金玉、副区长方正平、区政府办主任何宏伟到大观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金玉一行实地查看了大观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服务中心、法庭等,听取了法院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法院依法履行职责、维护公平正义、服务保障大局等各方面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要不断强化工作质效,在执法办案、司法改革等领域争先创优;要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2022上半年,大观区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5148件,结案4503件,结案率87.47%,同比分别增长33%,51%,11个百分点,生效案件服判息诉率等多项核心质效指标排名全市法院前列。下一步,大观区法院将继续忠实履行司法职责,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和司法公信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