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岗位技能大比武暨讲评教育竞赛

  • 本站
  • 大观区司法局
  • 2022-08-01 08: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促进社区矫正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高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业务技能,7月29日上午,大观区司法局举行了社区矫正岗位技能大比武讲评教育竞赛,各司法所司法助理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竞赛采取现场抽题场景式讲评的方式进行,讲评内容包括学习教育讲评、社区服务讲评、月度综合讲评、应时性讲评四种类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参赛选手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讲评教育,讲评内容紧贴实际,紧扣主题,观点鲜明,条理清晰,充分展现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业务知识的实际运用能力和个案分析研判能力,着力彰显了社区矫正队伍爱岗敬业、勤学苦练的精神风貌。

此次竞赛根据评委打分及综合评定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切实做到了技能练兵和业务工作双促进,激发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学习热情,为全面促进社区矫正工作提质增效,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过硬的队伍保证。(撰稿人:施海恩 审稿人:鲁凡瑶)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