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检察:群众利益无小事 一枝一叶总关情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2-08-01 09: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8日下午,大观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前往腊树园社区红领工作站主持召开七月份调度会,各成员单位代表列席会议。

此次调度会就居民反映的污水管道问题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重点发力。欧阳水根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对该项工作的落实给予肯定,并就其他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欧阳水根指出:要找准民生“短板”和“软肋”,加大工作力度,及时解决群众所需所盼;要突出民生优先,回应群众关切,提供暖心服务,确保群众满意;要主动作为,办好民生实事,提高群众生活水平,提升群众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