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喜报:大观区检察院干警荣获安庆市公诉“业务能手”称号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2-08-01 09: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大观区检察院干警张志朋在安庆市第十三届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竞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业务能手”称号。

本届优秀公诉人竞赛分刑事检察业务笔试、刑事检察业务答辩、模拟法庭论辩三个环节,重点考查选手的检察职业素养、法学理论功底、法律思维能力、依法裁量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定分止争和释法说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处理复杂敏感案件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等。竞赛中,张志朋稳扎稳打,凭借扎实的业务功底和多年的一线办案经验,通过层层比拼角逐最终脱颖而出,展示了我院干警良好精神风貌。

近年来,大观区检察院高度重视队伍专业化建设,把干警能力提升作为队伍建设重要工作,通过开展法律文书评比、实训演练、业务开讲等活动,实现干警开口能说、提笔能写、案件能办,不断强化青年干警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锻造新时代检察铁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