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 大观区检察院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2-08-04 08: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在大观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办后,8月3日上午,大观区检察院联合碟子塘社区开展了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并对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针对近年来多发的老年人深陷保健品骗局问题,干警通过案例向老年人揭示保健品诈骗的多种手法和危害,提醒广大居民警惕保健食品非法宣传陷阱。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次,深受群众好评。

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大观区检察院一直将保障食品安全问题作为监督重点,通过开展“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专项监督活动、食品安全法治宣传活动等,以实际行动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新期待。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