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检察:助力创城 检察同行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2-08-09 08: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大观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号召,利用周末时间,先后组织30余名检察志愿者到腊树园社区、袁江村等地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秉持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精神,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在居民区、公园等地捡拾垃圾、杂物,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摆放整齐,并对居民在公共区域乱扔乱放杂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说。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所到村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接下来,该院志愿者将持续为文明城市创建发挥力量,与广大志愿者和居民共同推动人居环境从“一时美”到“持久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