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开展法律援助业务培训会

  • 本站
  • 大观区司法局
  • 2022-08-10 14: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法律援助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凝心聚力推进法律援助民生实事提质增效,真正落实全力维护弱势群体合法权益的工作,8月9日上午,大观区开展法律援助业务培训,各法律援助工作站及部分法律援助联系点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进行了全面的学习,重点围绕法律援助的范围、受援人对象、申请材料等几个方面内容来讲解,并结合部分典型案例进行讲授。会上,对《安徽省司法厅关于做好法律援助个人诚信承诺工作的指导意见》进行了重点解读,对如何做好群众经济状况审查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法律援助站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为进一步促进大观区法律援助工作办理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