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消防大检查拧紧“安全阀”

  • 本站
  • 2022-08-11 14: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近日,安庆市公安局大观分局菱湖派出所开展重点场所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辅警深入辖区宾馆、寄递业等重点场所,针对消防工作进行安全督导检查,对各场所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是否封闭,应急照明设施及灭火器配置是否齐全有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民警督促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并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和防火巡查检查工作,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消除辖区重点单位火灾隐患,增强了单位负责人以及员工的防火安全意识,规范了辖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工作,为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