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夏季安全检查筑牢企业安全屏障

  • 本站
  • 2022-08-11 14: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连日来,安庆多地持续高温,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易制毒单位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8月10日,安庆市公安局大观分局十里铺派出所对辖区易制毒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活动中,民、辅警实地查看了易制毒化学品的储存场所等重点区域和视频监控设施,了解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使用、储存安全等情况,详细核对了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台账,并向工作人员宣传《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等法律知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及时与单位管理人员沟通,并要求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执行危险化学品管理使用规定,如实做好日常管理使用登记,建立健全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台账,认真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加强值守力量,防止易制毒化学品丢失、被盗,加强自检自查,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单位内部安全。

通过开展此次检查,进一步摸清了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单位的实际情况,提高了单位的安全意识,确保易制毒化学品不流入非法渠道,筑牢了辖区企业安全生产防线。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