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举办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

  • 本站
  • 2022-08-15 10: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法律意识,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8月15日,在市易制毒企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大观区举办全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全区20余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人员从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法律责任与风险防控、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新精神活性物质的介绍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大观分局禁毒民警根据我区实际情况对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台账管理及各企业在易制毒化学品网上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培训让各企业充分认识到对易制毒化学品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性,确保了全区易制毒化学品及相关设备的安全管控和输出。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