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百日行动 | 高温战“疫” 无惧“烤”验

  • 本站
  • 2022-08-23 17: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

8月21日上午,怀宁县在外省返乡及其关联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初筛阳性5例。大观公安闻令而动、全警集结,上下同心抗疫,用汗水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接到抗疫指令后,大观公安突击队快速集结赶赴怀宁,扎实做好重要出入口通道的卡点管控排查,对车辆、人员、物资严格落实查控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民警辅警不畏高温酷暑坚守防疫一线,保障全区核酸采集现场秩序,为抗疫工作筑起安全屏障,为抗疫人员提供坚定支持,为辖区群众提供暖心守护。同时,全面参与疫情联防联控,扎实做好入户调查宣传、重点部位安全检查等工作。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警察蓝”,战“疫”不停 我们不歇。大观公安将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果断的措施攻坚克难,筑成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守护千家万户的平安!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