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玉琳司法所:法援惠民生 送法进企业

  • 玉琳司法所
  • 杨辰辰
  • 2022-08-24 15: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助力法治营商环境建设,进一步增强企业人员法律意识,为企业服务,8月18日下午,玉琳司法所及玉琳社保所前往辖区和鑫能源公司开展“法援惠民生、送法进企业”法律宣讲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咨询解答等多种形式宣传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法律知识和法律援助的申请条件等,引导企业树立依法经营的理念,增强了企业及员工对法律援助范围的了解。此次活动企业员工积极参与,现场解答法律问题10余条,受到了企业领导和员工的广泛好评。

此次进企业,一是提高对依法治企的重要性认识,二是通过宣传,引导企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企业健康发展。接下来,玉琳司法所将继续加强法律援助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用法律维权的意识。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