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区司法局开展检察院法律援助工作站检查工作

  • 本站
  • 大观区司法局
  • 2022-09-06 17: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检察院法律援助工作站职能作用,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全面做好法律援助民生工作,9月6日上午,大观区司法局分管副局长率法律援助中心一行来到大观区人民检察院法律援助工作站,对值班律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法援工作站办公场所,检查了工作站站牌、制度牌、法援律师人员信息上墙情况,听取了值班律师关于检察院工作站工作情况介绍,查看了值班律师相关工作台帐、值班接待记录等资料。

检查组一行对派驻法律援助值班律师能严格遵守值班工作制度、按时到岗值班、做好法律咨询和工作日志的记录、发挥法律援助律师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