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检司联席 法援为民——大观区人民检察院与大观区司法局召开法律援助工作联席会议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2-09-13 15: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依法保障当事人及其近亲属合法权益,提升司法公信力,9月6日上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与大观区司法局联合召开法律援助工作联席会议,该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刘伯良,大观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亮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联席会。

联席会议上:刘伯良对区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特别是驻区检察院值班律师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充分肯定,钱亮提出完善值班律师对接机制、在法律援助案件中加强协作等方面的建议。最后,双方就合力做好法律援助中心驻检察院工作站运行、值班律师对接机制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就如何进一步促进工作、改进措施交换了意见。

此次联席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大观区检察机关与司法行政机关之间的交流协作,有助于提升法律援助及值班律师工作规范化水平。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区司法局的沟通协调,互相支持,以法律援助工作为切入点,共同推进大观区法治建设,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满意度。(作者:丁延君  初审:陈芳圆  终审:刘伯良)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