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检察院中心组围绕“做求极致的检察人”开展专题研讨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2-09-28 08: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6日,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9月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求是》杂志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共中央办公厅《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等学习材料。中心组成员围绕“做求极致的检察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发言。发言中,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纷纷对照最高检党组关于求极致止于至善的工作要求,检点今年以来工作中存在的疏漏失误和突出问题,提出了各自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刻领会检察工作新要求,以“求极致”态度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做到“三个维度”并重,以“求极致”的更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把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扎实,做到质量、效率、效果并重,更好维护司法公正;二是实现“三个效果”统一,坚持“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办优质案件、精品案件,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三是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即一流队伍、一流业绩、一流作风、一流形象,勤学习、善思考、能总结、敢创新,打造一流的检察队伍;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始终弘扬争先进位主弦律,以“求极致”的精神向着止于至善的目标努力奋进;把对上负责、对下负责与对己负责统一起来,公正执法、廉洁办案,以一流作风保持检察机关良好形象。(作者:汪林升 初审:叶蕾 终审:章永峰)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