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召开九月份社区矫正矫情分析暨国庆期间安全稳定部署会

  • 本站
  • 大观区司法局
  • 2022-09-29 10: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7日上午,大观区司法局召开九月份社区矫正矫情分析暨国庆期间安全稳定部署会,区社区矫正管理局全体及各司法所司法助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所月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重点人员管控和纠纷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会议还对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开展了警示教育,学习了司法行政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要坚持“人防”加“技防”,实现闭环管理,持续抓好社区矫正对象管理工作;要全覆盖开展隐患排查,全链条开展形势研判,全方位做好应急准备,全力确保监管安全。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