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集贤司法所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 集中宣传活动

  • 本站
  • 集贤司法所
  • 2022-09-29 15: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普法教育和宣传警示力度,在全社会营造拒绝酒驾、安全行车、守法出行浓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9月29日上午,集贤司法所以“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为主题,联合碟子塘社居委在辖区开展了“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集贤司法所和碟子塘社居委工作人员向陆续来到现场的近50位居民热情送上《拒绝酒驾》宣传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治手提袋等法治宣传物品。司法助理员同时为直观体现酒后驾驶的危害性,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酒醉驾事故案例为切入点,剖析给当事人及其家庭造成的伤害及严重后果等,引导辖区群众及驾驶人争做拒绝酒驾的倡导者、传播者和志愿者,把酒后禁驾安全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形成“全民参与、共同抵制”的良好社会氛围。这种接地气的宣传活动,拉近了工作人员与群众的距离,得到了群众的认可。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90余份,零距离帮助街道辖区群众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受到了辖区广大群众的欢迎,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作者:顾杨    初审:葛子豪  终审:朱创创)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