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石化路街道鸭儿塘社区开展群防群治专项巡逻工作

  • 石化路街道
  • 刘玉明
  • 2022-09-29 16: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做好社区群防群治和治安巡查工作,打造平安和谐社区,9月29日,鸭儿塘社区平安志愿者巡逻队开展群防群治专项巡逻排查工作。

社区群防群治志愿者队伍走街串巷,臂戴红袖章对小区内的主干道及商铺进行重点巡逻,向居民宣传有关法律常识,开展线索、反宣品等摸排,鼓励群众检举违法犯罪线索,并提醒居民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发现有可疑陌生人,一定要有警惕性,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社区和派出所报告。

社区通过此次专项治安巡逻工作,实现了辖区群防群治和治安隐患排查的全覆盖,努力做到防范不留空隙,有效保障了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单位:石化路街道 撰稿:刘玉明 初审:虞发祥 终审:王齐)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