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公安举行升国旗仪式喜迎国庆

  • 本站
  • 陈蓉
  • 2022-10-11 09: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2年10月1日,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大观公安在机关大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大观区政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方正平,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分局机关各部门民警辅警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上午8时,升旗仪式开始。全体民警辅警列队完毕,警容严整、气势高昂。“升国旗、唱国歌!”随着指挥员下达口令,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云霄,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民警辅警面向迎风飘扬的国旗庄严敬礼,向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表达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参加升旗仪式的公安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坚决把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践行“严细深实勤俭廉”的工作作风,落实落细国庆安保各项措施,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