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九九重阳敬老情,大观公安全心守护寄深情

  • 本站
  • 陈蓉
  • 2022-10-11 09: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金秋十月,九九重阳!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阳节既传承了家国情怀,更承载着对老年人的关怀与爱意。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大观公安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系列活动,为辖区老人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重阳敬老寄深情 反诈宣传暖人心

线上通过“警民议事厅”发布信息,线下在公园、广场等老人活动区域举办集中宣传活动,通过真实案例,生动形象介绍了简单、实用、易懂的老年人防诈骗知识。同时,还向老人们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手把手教授如何下载安装及注册,有效增强了老年人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

便民服务暖民心 上门服务解民忧

大观公安组织民警辅警开展大走访活动,走进小区、养老院与辖区老人们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对他们一直以来对公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他们汇报近期公安工作情况,并虚心征求老人们的意见建议。

困难求助速响应 贴心救援护安全

每当接到有关老人的求助报警,大观公安民警辅警总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悉心照顾老人身体,耐心询问情况,并通过多方途经帮助老人解决困难。与此同时,通过加强与老人家属沟通与线上温馨提醒等方式,提醒老人家属做好看护工作,全力守护老人生命健康安全。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