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保驾护航的“老警察”

  • 本站
  • 陈蓉
  • 2022-10-11 09: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只要一线岗位还需要我,我会义不容辞”这是一位扎根基层22年的老民警的心声,他就是大观分局十里铺派出所民警何池胜。从橄榄绿到藏青蓝,变的是衣装,不变的是那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他默默坚守在基层一线,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护千家万户平安。虽然刚参加巡逻组工作不久,但何池胜同志共接处警320余起,处理纠纷70余起,开展护学岗50余次,开展交通高峰岗80余次,协助交警纠正不文明行为120余次。
       6月15日晚,一位老人将装有3000元钱的背包遗失在公交车上,内心十分焦急。何池胜同志接到报警求助后立即赶到现场,一边耐心安抚老人,一边立即与中交公司联系。经过沿途寻找,最终在三十公里外的皖河农场公交车总站找到了公交车驾驶员,驾驶员查师傅将妥善保管的物品如数交给老人。拿到丢失的钱款,老人焦急的心终于放下了。为守护老人安全,何池胜同志又驱车将老人送到市区家中。
       从警22年来,何池胜同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为己任,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用热血抒写无悔的警察人生。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