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花亭司法所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本站
  • 骆敏
  • 2022-10-13 10: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传播安全守法理念,倡导文明理性出行,进一步增强群众遵守交通安全的意识,近日,花亭司法所在花亭北村社区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条幅等形式对广大群众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讲解了酒驾和醉驾的标准、酒驾的处罚标准、关于酒驾的误区以及哪些食物容易“被酒驾”等知识,为群众发放了各类法治宣传折页及宣传袋子共计1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交通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提醒广大群众要自觉抵制超速、超载、酒驾、毒驾、闯红灯,不按规定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行车、注意出行细节、文明礼让,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作者:骆敏   初审:周蒙薇   终审:张翩翩)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