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花亭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明白人培训会

  • 本站
  • 骆敏
  • 2022-10-19 15: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法律援助明白人的法律知识水平,提高法律援助明白人的业务能力。近日,花亭司法所组织辖区法律援助明白人培训会。

培训会上,花亭司法所工作人员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就申请法律援助条件、流程、范围进行详细学习。针对常见的邻里纠纷、婚姻家庭纠纷,用真实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剖析,增强了法律援助明白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纠纷。

法律援助明白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将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充分发挥工作职责,积极将法律知识和法治意识传递到广大群众心中。(作者:骆敏  初审:周蒙微  终审:张翩翩)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