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专题心理辅导活动

  • 本站
  • 大观区司法局
  • 2022-10-24 10: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心理健康水平,帮助其以全新的面貌、健康的心态融入社会。10月21日,大观区司法局组织25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专题心理辅导活动。

此次活动以《赏阅入学经典、品读国学文化》为主题,以孔子的成长经历为切入点,通过《论语》名句解读、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向社区矫正对象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友之道、处世之道与人生之道。运用典型事例鼓励他们正视困难与问题,正确面对生活,面对社会,面对现实。

近年来,大观区司法局持续推进心理矫治融入社区矫正工作体系,与社会机构合作对社区矫正对象的心理状况进行全面测评,及时进行问题疏导与个案跟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法治效应。(撰稿人:施海恩  审稿人:鲁凡瑶)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