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不惧严寒、迎难而上,抗疫一线的检察身影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2-12-03 09: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连日来,面对安庆市严峻起来的疫情防控形势,大观区检察院在确保检察业务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组织干警投身防控一线。11月30日凌晨起,该院干警纷纷奔赴腊树苑等防疫地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气温骤降,检察干警不惧严寒,或在社区街道服务核酸检测,或在高速路口、封控卡点参与执勤值守,或在隔离点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疫情防控。

与此同时,该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采取灵活办案机制办理好各类案件,利用远程视频设备开展提审、认罪认罚等工作,确保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不停滞,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期间社会稳定,用“检察蓝”+“志愿红”绘就最美的检察战“疫”身影。(作者:章伟 初审:陈芳圆 终审:刘伯良)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