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3-01-31 08: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3年1月29日下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在院二号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学习材料。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主题踊跃交流发言。

欧阳水根强调,检察人员要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牢牢把握反腐败斗争“严”的主基调,严格规范自己的思想和行为,不越红线,守住底线,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在行动上,做到知行合一,确保所办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检验。(作者:查韶华 初审:陈芳圆 终审:刘伯良)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