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法院:廉政必修课 警钟长鸣

  • 本站
  • 聂姗姗
  • 2023-02-01 17: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23年1月31日上午,大观区法院邀请安庆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必龙同志为法院干警授廉政教育课,全体法院干警参加集中学习。

余必龙以《严守纪律规矩,夯实廉洁之基》为题,语言朴实,深入浅出,从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忠诚履职担当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当前的反腐形势,结合真实的反面案例,为法院干警敲响廉政警钟。

法院干警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定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严守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永葆法院干警清正廉洁本色。(作者:聂姗姗  初审:杨春  终审:凌志祥)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