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石化路街道大湖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石化路街道
  • 吴启月
  • 2023-02-07 15: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开展治安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扩大辖区内禁毒宣传覆盖面,提高辖区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形成常态化禁毒宣传机制,石化路街道大湖社区开展禁毒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以入户走访的形式开展,社区工作人员每到一户,就将禁毒宣传手册发放到居民手中,并强调房前屋后不能种植毒品原材料等行为,告诫居民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意识,教导家里孩子在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千万不要接受陌生人给的食物。同时引导居民发现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时,要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坚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提高居民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使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危害的严重性,坚定了大家抵制毒品的决心,让更多的人了解禁毒防毒的必要性,共同营造和谐的辖区环境。(作者:吴启月 初审:张倩 终审:王齐)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