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喜报!大观检察干警获评“安庆市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3-02-14 08: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2022年度安庆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名单公布,大观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青年志愿者江吉飞光荣上榜。

该同志是大观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一名书记员。他是一名“九零后”、一名从检才两年的“小年轻”,也是大观检察志愿队伍里的“熟面孔”“热心人”。工作以来,他始终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各类志愿活动,用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青年志愿服务不仅是汇集社会资源、激发社会活力、扩大社会参与、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也是培育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关爱、促进社会文明的有效途径。大观区检察院青年志愿者队伍将广泛开展并持续参与志愿活动,在联系服务群众中传递志愿者精神、引领文明风尚,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作者:史菲 初审:汪薇 终审:张荣)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