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程亮主持召开区委政法委机关工作务虚会

  • 区委政法委
  • 余磊
  • 2023-02-14 11: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13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亮主持召开区委政法委机关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工作成绩,查找分析短板弱项,谋划全年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潮圣奔、副书记戴圣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程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政法委机关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目标任务,要求机关全体干部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劲头,统筹谋划重点任务和具体工作,迅速理清全年工作思路和要点,切实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程亮强调,一是抓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紧密结合政法业务能力学习和基层具体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二是抓团队。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驰而不息讲政治、硬作风、强执行,机关全体干部要以新形象、严要求、高标准,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三是抓项目化。要通过工作项目化、项目团队化、团队专业化、管理清单化的工作运行模式,全面提升政法委机关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水平,在目标上争先进位、在工作上比学赶超、在效能上全面提速,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推进全区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作者:余磊  初审:胡泽莹  终审:潮圣奔)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