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检察:【红阵地】优化营商环境不止步 保护中小投资者行动中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3-02-28 08: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依法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维护中小投资者的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2月27日,大观区检察院能动履职、靠前服务,在大观区财政局主办的“优化营商环境·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政策普法宣传”主题活动中,积极开展法治宣传。

活动中,检察干警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宣传手册,现场接受法律咨询,用以案释法的方式向附近居民和周边商户讲解“什么是中小投资者”“保护中小投资者的意义”“保护中小投资者的相关规定”以及“中小投资者应该知道的相关法律知识”等问题,倡导群众秉持理性投资理念,远离非法集资,提高维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更加直观的了解了投资者权益受侵害情形、相关法律法规和维权渠道,增强了依法维权、合法经营的意识,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了司法力量。(作者:汪林升 初审:叶蕾 终审:章永峰)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