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3-03-01 10: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7日下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检委会委员赵瑞虹,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潮圣奔,区监委委员舒鸣及区委组织部杨欣到会指导。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欧阳水根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重点聚焦“六个带头”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院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敞开心扉、交流思想、明确方向,自我批评深、互相批评透、接受批评诚,起到了相互强调、相互启发、相互监督的作用,对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很有帮助。

会议要求:对会议查摆出来的问题,既要照单全收,又要照单全改,坚持清单式、闭环式、节点式抓问题整改,做到切实改、精准改、严实改。2023年要进一步增强工作推进的紧迫感,强化压力传导,为全面做好检察工作打底色、提成色、增亮色,打造更多更好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为新旧动能转换注入检察动力。

欧阳水根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领会、准确把握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完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巩固好民主生活会成果,以实干担当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者:汪薇  终审:张荣)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