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公共法律服务宣传活动

  • 本站
  • 大观区司法局
  • 2023-04-23 14: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延伸公共法律服务触角,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4月20日上午,大观区司法局深入基层主动搭台“把脉问诊”,组织司法行政干警及法律援助志愿者前往十里铺乡十里村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公共法律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行政干警和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安徽省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向过往的群众普及“12348”法律服务电话,讲解法律援助、公证等申请流程,活动中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手提袋、抽纸、毛巾等宣传材料6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下一步,大观区司法局将切实发挥公共法律服务在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保障作用,整合律师、法律援助、村居法律顾问、人民调解、法律明白人等法律服务资源,推动“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活动走深走实,为全区群众营造“公共法律服务在身边”的切身体验,以实际行动护航乡村振兴。(作者:童飞  初审:钱亮  终审:卢光华)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