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检察:进村入户访民情 “大走访”里贴民心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3-05-30 08: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大伯,您现在居住的地方治安怎么样,感觉安全吗?”

“我是检察院干警,您对我们检察工作以及公安、法院、司法行政工作是否满意?”

“附近发生矛盾纠纷时是否有人来调解?”

连日来,大观区检察院干警依托“政法干警进网格”平台,纷纷走进群众家中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每到一户,走访人员都耐心与居民交谈,宣传平安大观建设成效,认真开展问卷调查,征求对社会治安、政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发放法治宣传手册,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能够当场办理的当场办理,不能当场答复或解决的分类登记后带回分析研究,并及时推动落实整改。

通过“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检察干警与群众实现了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对检察机关的了解与信任,也让检察干警更加有效地了解和掌握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需求和期盼。下一步,大观区检察院将进一步宣传检察职能和平安建设成果,努力改进工作质效,以实际举措赢得群众的支持和认可,让平安大观成色更足。(作者:汪薇 初审:张荣 终审:欧阳水根)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