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面对面访需求 心贴心话平安 大观法院开展“双提升”走访宣传活动

  • 本站
  • 杨闻珉
  • 2023-05-30 16: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连日来,大观区法院集中开展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走访宣传活动,百余名干警深入包保网格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普及法律常识,提供法律咨询,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干警们入户走访,发放《致全区居民的一封信》平安建设宣传单页,邀请群众参与问卷调查,向群众普及有关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反有组织犯罪法、防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并提供法律咨询。在走访过程中,干警充分了解群众诉求意愿,掌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将收集到的问题及时办理反馈,同时积极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和评价政法机关工作,扩大群众对政法机关工作知晓率,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政法机关满意度。

截至目前,已走访群众1000余户,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进行调查问卷1000余份。该院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不断改进法院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便利的司法服务,从而赢得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更多理解和支持。(作者:杨闻珉  初审:杨春  终审:凌志祥)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