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法院:送法进校园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 本站
  • 聂姗姗
  • 2023-06-01 11: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遵纪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2023年5月30日下午,大观区法院2名干警走进公园小学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普法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书籍40余册。

大观区法院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关键时间节点,开展丰富的法治宣传活动,如法治副校长到学校上法治课、送法进校园、走访慰问困难儿童、为服刑人员的子女提供心理疏导,积极承担普法宣传教育的社会责任,扎实推进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作者:聂姗姗  审核:杨春  终审:凌志祥)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