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检察:“普法流动直通车”亮相 开启“走街串巷”普法模式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3-06-02 15: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前,大观区检察院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形式,不定期利用“普法流动直通车”深入村、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以“流动+定点停留”的形式,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

活动中,大观区检察院干警充分发挥法治宣传车流动性强、宣传方式生动活泼的特点,分别在荣升、四方城、大湖、天桥、袁江村、百子山村、山口镇村、山口中心村等地宣传《民法典》、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养老诈骗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做到了全覆盖普法,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在场群众纷纷表示大有收获:“这个效果非常明显,懂得了诈骗的形式和手段,今后不会轻易上当受骗了。”

此次活动通过新颖便利的普法形式,拓展了普法覆盖面,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引导村(居)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收到了很好效果。(作者:史菲、郭春辉 初审:汪薇 终审:张荣)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