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安庆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大观区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3-06-13 08: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9日,安庆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率队到大观区检察院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大观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做相关汇报。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大 观区检察院党建活动阵地和党建文化长廊,参观了检察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并详细查阅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该院党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院机关党建工作思路、特色亮点,收集党务干部和党员代表的意见建议,并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丁伯赞对大观区检察院“12345”工作法、智慧党建平台等特色做法予以充分肯定,表示该院班子精神状态昂扬向上,干警队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氛围浓厚,并对进一步实现党建与业务融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着力找准切入点。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提高政治站位,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二是着力打造共振点。在工作布局上,党组要把党建与业务发展作为应尽之责,在单位形成党建与业务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三是着力攻坚重难点。党建与业务融合是系统工程,要不断完善创新党建机制,形成“双述职”“双考核”“双评先”等有力抓手,通过基层党组织牵引,将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等工作最终落实到“人”上,真正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作者:汪新琳 初审:叶蕾 终审:章永峰)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